孟十七

“热爱不死。”

T:分享一下语文考试的时候看到就一眼动心的考试作文题目吧(顺带自己当时写了什么呢?)

火星9点58分!!!


题目:请以“当我带着地球上最后一批人到达火星毕达哥拉斯峡谷时,是9点58分。”为开头,写一篇文章。


当时真的好心动!!!


很多想法随之而来,我写的是


生化人危机,我是地球高级科技人员,我几乎没有情感,为了完成命令,保护所有人到达另一个可以生存的星球——火星。这一路上,我看透了人性,为了自己活下去,抛弃亲人,父母,儿女。再后来,我又见证了一系列温情感人的事件。当我们到达火星毕达哥拉斯峡谷时,是9点58分,我突然不那么冰冷了,我突然就哭了,随后,一声撞击声而来,我倒地了。昏厥中,我隐约听见:


“这个机器人有了人性,必须销毁。”


果然,人性是经不住考验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